“天哪!”
“真的吗?不是在做梦吧?”
“上帝!”
“终于开放了。”
“哈哈,这不是做梦,有生之年,真的能去外星球居住。”
“……”
无数人震惊了,虽然在兽星出现之后,得知有其他文明,他们就想过移民,但是联邦根本不允许。
现在。
竟然放开。
瞬间。
他们感觉信息量好大,这至少证明,联邦手里掌握着至少一颗宜居星,上面要么没人,要么人少。
但无论如何,这都是喜讯。
不过。
看到条件,大家有点疑惑。
“派遣?什么意思?”
“不让生活移民?又是啥意思?”
很快。
就有权威解读。
很简单。
首批。
若是只想过去过小日子的,暂时不让。只有过去种地、开矿、修路、架桥等工作形式,才能先去。
因此。
富豪想要去度个假。
对不起。
不行。
至少现在不行。
什么时候开放?
联邦并没有给出解释,大家也没在意。
潜意识里,富豪们还以为,那边也一样连接兽星,因此,去玩玩还行,常住的话并不比地球安全。
没太在意。
一般人也不在意。
地球。
外星。
都差不太多,有生之年去外星居住一下,也算不枉此生,至于安全问题,他们相信联邦会解决的。
一小时后。
另一个庞然大物发话。
“一个月后,开始移民星工程招标,主要涉及基建、农业、制造等,所有中标企业雇员,可获得一定资格。”
瞬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