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等找另一个通往地下二层的柱子。
此刻。
从一个个圆柱出来大量的百姓。
吃饭。
购物。
或者在家吃了的,直接下三层去工作。
繁忙一片。
有些看样子还是城市高层,溜着自己的宠物,闲逛着。没过几分钟,这里就和闹市区差不多了,叫卖声,交谈声,小儿哭闹声。
此起彼伏。
“走,逛逛。”
外星集市。
林山也就在女儿星上逛过,很有特色。估计是最后幸存的关系,虽然看似热闹,但林山却感受不到轻松,而是一种普遍颓废的情绪。
“嗨,找什么呢?”
见林山等人眼睛乱瞟,很不正常,一个‘顺路’了上百米的年轻卫兵热情地问。林山这七人走路的姿势和神态,让年轻人感受到不凡。
稳健。
自信。
从容。
眼神中若有若无的冷静与无畏,好久没在人身上看到了。
文明走到如今。
大家都在尽力活着,希望?那是一种奢侈的东西。但总有例外者,比如他他就很乐观,人活一世,已经是幸运,何必奢求太多。
林山看了看这小伙。
挺精神。
“找找有没有什么好吃的。”林山随口笑道。
闻言。
年轻人点头,原来如此,这倒是少见,因为城市就那么大,物资匮乏,能吃的食物种类本就不多,没有多少可挑拣的。
“不知道你想吃什么,粥还是面点,又或者是热菜……”
林山也就随口一说。
没想到他还认真了。
想了想。
“最好有特色。”林山说,尝尝也好。
“特色?”